财经商贸学院行业技术能手进校园 —“电商之路”第三场讲开讲

2022年10月29日 08:21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跨境电商发展前景,紧跟发展趋势,抓住发展机遇,学院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特邀阿里巴巴国际站甘青宁总经理严伟来线上为我院师生开展“从规模到质量,数字新外贸助力品牌化出海”为主题的跨境电商专题讲座。

严伟总经理围绕跨境电商的理论、行业前景分析、阿里巴巴国际站企业现状以及跨境电商企业需求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就跨境电商广阔前景提出了展望。他以阿里巴巴国际站为例,从跨境B2B平台、跨境B2C平台等多个维度解释了其运作流程,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运营流程更为清楚,直观地感受跨境电商的良好发展前景。他还指出而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和“一带一路”的构建,英语在跨境电商中的重要性将会更加凸显,而跨境电商也将为大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希望未来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跨境电商的行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此次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既有利于我院聚集更多具有专业特长与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也有利于我校依托阿里巴巴服务商及外贸企业,充分挖掘教学资源,构建起与企业“人才共育、师资共培、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的长效合作机制,开创校企深度融合的新局面。

撰稿:顾唯玉

:郭文斌


上一条:学院与正保网中网公司开展实习就业推进交流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行业技术能手进校园 —“电商之路”第二讲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