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正保网中网公司开展实习就业推进交流会

2022年10月30日 18:5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本科就业质量。10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位学徒制校企合作洽谈会,网中网公司代表颉改霞、张书玮、郭晓娟出席,我院张武院长、魏宗儒书记等领导和会计教研室主任杨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张武院长指出职业本科是对于职业教育结构层次的完善,目的是培养更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为专科层次的学生继续学习和深造提供新的发展空间,现在需要寻找怎样提升职业本科就业质量的道路。网中网公司代表围绕职业本科就业实习工作,就其以往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

此次交流会校企双方交流了职业本科实习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张武院长表示问题的提出就是朝着解决问题迈开的一大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订单班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双赢。

撰稿:孔一博

审核:吴雨辰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牛肉拉面非物质文化遗产科普讲坛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行业技术能手进校园 —“电商之路”第三场讲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