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进校园 ——兰州拉面产业发展战略合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年09月30日 22:30  点击:

9月30日下午,兰州拉面产业发展战略合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圆弧会议室顺利举行,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黄国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张琳、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梁顺俭以及相关签约单位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E3340

黄国明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兰州拉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是甘肃省兰州地区的风味小吃。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得到美誉“中华第一面”。金味德集团作为兰州拉面产业的推动者和建设者,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把兰州拉面带出去,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正宗地道的兰州拉面。

D92F8

在签约仪式现场,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工业研究院等12家单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BCFF7

B7696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单位企业相关领导合影留念并且在张琳副校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历程,为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8D14E

C2AE8

财经商贸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月三日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行业技术能手进校园 —“电商之路”第二讲开讲 下一条:名工程师进校园 ——兰州三维跨境电商公司、阿里巴巴国际站领导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