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5月30日 18:39  点击:

为推进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明确学生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岗位实习内容。5月29日,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副书记王维亮、办公室主任吴雨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岗位实习相关要求,实习岗位选择以及实习安全方面需要注意内容,鼓励同学们要在实习中将知识转为实践,深刻理解实习意义。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岗位实习挑战。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目的是让即将实习的同学做好实习准备工作,加深同学们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为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吴雨辰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赴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送实习学生到岗并考察实习单位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牛肉拉面非物质文化遗产科普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