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赴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送实习学生到岗并考察实习单位

2023年07月31日 20:37  点击:

2023年7月17日—7月31日,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副院长关志强、办公室主任吴雨辰、学生干事王燕茹前往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送实习学生到岗,并对实习单位进行了考察走访。

四位老师分两路走访了北京饭店、北京西苑饭店、北京龙熙维景会议中心、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普瑾特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学生实习单位,实地考察了学生工作、生活环境,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单位发展、岗位设置相关情况,并与部分单位签订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走访中还与各单位已到岗学生进行座谈,就学生目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学生未来的发展目标做了了解,鼓励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扎根基层,磨炼自身。单位也对我校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赞赏了资环学子工作积极努力、踏实负责、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

本次走访加深了学校对实习单位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也让在外实习的同学感到了学校送来的温暖和关怀,让同学们的实习状态更加稳定,坚定了不怕困难、在实践中探索的信心。

撰稿:吴雨辰

复核:关志强

终审:张 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校外实习学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