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5日 20: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5日,财经商贸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张芳主持会议并领学全文。

张芳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题,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组织委员魏萍聚焦职业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进行了深入分享。宣传委员赵相涛老师再次重温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目标继续前进,在重大理论问题上守正创新。与会师生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边学边做、立学立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图、撰稿:张芳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