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党纪处分条例,争做合格党员”

2020年05月30日 20:50  点击:

2020年5月30日,财经商贸学院第二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了解党的纪律处分条例与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的线上学习。本次线上学习由康开洁老师主持学习,2018级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了此次组织的线上学习活动。

本次组织以“学习党章、党纪处分条例,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会上,各党员同志首先回答了有关党章和党纪处分条例的相关考题,随后,大家就学习党章和新版的党纪处分条例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各党员同志结合现在社会的热点问题以及热播剧选取合适的角度分析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对党章和党纪有坚定的信仰,才能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康开洁同志还讲到作为党员,在国家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勇敢向前,并举例到:这次疫情期间学院有很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到了这次抗击疫情的一线中去,并且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这种国家危难之际,我们能挺身而出。最后,康开洁同志强调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鼓励各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党组织活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党章和党纪处分条例的学习上有了新的理解。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