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专题党课学习

2020年06月04日 21:00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第二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20:00在线上召开了“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党员康开洁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确保专题本次党课学习顺利召开,支部按照党总支的要求组织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党性分析等会前准备活动,就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并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康开洁同志首先简要汇报了前半年的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就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做表态发言,大家都表态要做到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不参加黑恶势力,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

最后,康开洁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不准涉黑涉恶”。通过此次线上党课学习,促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了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的严重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视频会议纪要 下一条:“学习党章、党纪处分条例,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