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03月16日 09:37  点击:

2020年2月27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会议,第二党支部书记康开洁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武、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1 视频会议

在会议上,第二党支部书记康开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和文件精神,康开洁强调一定要听党话,老师和学生一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坚定信心,在这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更要紧跟步伐,不获全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同时,强调在外实习的学生一定要在自我防护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在进行工作,如有必要,可放弃实习工作,防护安全第一。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一定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防疫工作的正常进行。

党小组组长张荣国和郭文斌、教师党员代表张芳、学生党员代表罗文星和李婵娟分别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解读进行了发言。张荣国讲:“目前,我们学校响应国家号召,采取停课不停学的方式进行在线教育,在这过程中,老师一定要备好课,学生要严格自律,自觉在家完成每天老师发布的教学任务,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千万不要放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这紧要关头,一定要减少外出,带好口罩,清洗手,保护好自己。

党总支书记张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我们一定要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杜绝教师、学生提前返校,针对有提前返校倾向的学生一定要早发现、早报告。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学习党章、党纪处分条例,争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面对疫情,党员率先垂范”——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