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11:59  点击: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2月23日,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建活动,交流党建工作和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简要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通过支部联建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雪雯希望今后双方能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联学联建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取得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F0E05

党建工作交流

13BC4

二十大精神学习

会上双方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经验交流,互学互帮、互助互促,共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红色基石,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精神。

AF27C

参观交流

会议结束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禤圆华带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东盟跨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东盟电商谷),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商协会等。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国际化办学、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形成互帮互促的良好格局。

撰稿、初审:吴雨辰

审核:魏宗儒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