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1日 20:43  点击:

根据《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2022 年度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3月1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在数通304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九指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到会指导。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准备。

会上,魏宗儒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推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李更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班子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于增进班子团结,改进工作、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有帮助,民主生活会开得扎实深入,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从实际出发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措施必须务实有效,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学校正是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任务的新要求、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既要充满信心,又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结合岗位职责具体工作,班子成员要理顺工作思路,严格按照对照学院党委工作要重点目标任务,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担当作为,积极向一流职业本科建设目标迈进,带领财贸学院的广大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撰稿:金琰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网格教师吕海芬-2022年“三进三谈三交流”活动成果汇报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