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年01月19日 14:29  点击:

1月17日,财经商贸学院党委通过云资环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从全面把握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扎实推进讲话精神的落地见效三个方面学习了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将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工作中,制定切实可行、扎实有力的措施和办法,做到条条有落实、重点有突破,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正确的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和教育教学改革措施,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中心组成员立足自身岗位,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

撰稿:金琰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