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2022年10月16日 17:23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财经商贸学院原党委委员赵璐同志辞去党委委员职务,财经商贸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郭文斌同志转岗。经积极筹备,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于2022年10月16日在数通304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院党委委员的补选工作,大会由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主持,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1AC08

1234F

会上,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同志介绍了财经商贸学院党委补选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吴雨辰同志宣读了财经商贸学院党委补选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根据投票结果,王维亮同志当选为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委员。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维亮做表态发言:一是勤学,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尽职,工作求真务实;三是廉洁,严守各项制度。

上一条:同心向党迎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关爱进宿舍教师到一线 ——财经商贸学院深入开展“三进三谈三交流”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