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进宿舍教师到一线 ——财经商贸学院深入开展“三进三谈三交流”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20:05  点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立德树人作用,建立健全财经商贸学院党员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学生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党员网格化管理制度,充分发挥财经商贸学院党员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制定了《关于深入开展“三进三谈三交流”的活动方案》,全体教师党员根据方案要求积极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和困难,

解答学生心中的疑惑。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纷纷深入学生宿舍,充分了解大家的思想状态、心理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将当前兰州疫情形势、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个人防护要点等再叮嘱,确保每位同学清楚明白。部分在校教师党员对各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各宿舍均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宿舍用电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营造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

为学生解近忧,为群众办实事。教师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让党旗飘扬在一线,让党徽闪耀在一线。同心抗疫,暖心守护,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内容,做到往深处谈,准确把握学生思想脉搏;往实处谈,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目标等学风建设情况;往细处谈,帮助解决学生生活中的所急、所需、所盼、所忧。全体党员通知按照要求,主动与每名学生“谈思想、谈学习、谈生活”,切实把育人工作落细落实。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下一条:网格聚力 “疫”路相伴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开展网格员疫情防控提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