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2018-2019学年党员应知应会

2018年11月13日 21: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检查党员干部对理论知识的熟识和掌握程度,全面夯实理论基础,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财经商贸系于2018年9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员应知应会。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副主任张源钊、团总支书记 学生干事吴雨辰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起初,张武主任提到“教学是核心”的目标同时要求所有中青年教师杜绝书本化课堂。然后对教学工作进行了组织机构的详细介绍和相关工作的部署,强调全党同志必须实事求是,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等优良作风。接着,张源钊副主任传达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讨论了对党员的表彰和处分,并指出每次会议根据会议内容的需要支部党员大会可以吸收非党干部或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本次党员应知应会的召开,深化了我系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需要在上级党委和纪委的争取领导下,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韧性;敢于担当的魄力投入到工作中,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做出表率。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共创文明校园,助力美丽中国”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图片展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