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校园,助力美丽中国”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图片展

2018年11月15日 20:08  点击:

为共创绿色校园,充分循环利用资源,我系于2018年11月15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共创文明校园,助力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图片展。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宣传部及学院后勤管理部主办,财经商贸系承办。出席本次展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信息工程系主任康等银、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 主任张武、副主任张源钊。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

会展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全院推广垃圾分类,让学生们逐渐形成将垃圾归类投放到指定垃圾箱的好习惯,引导我院师生从我做起、长期坚持、努力把垃圾分类的知识与习惯充分的体现出来。接着,学生代表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倡议大家实际行动做好绿色校园,绿色消费,环保选择;重复使用,多次利用;分类回收,循环再用。同时,张武主任讲到,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开始将在我系宿舍布置不同种类的垃圾桶,让同学们增强自我意识,在今后宿舍垃圾分类中做好表率。最后各位领导,还有同学们很认真的观览这次垃圾分类的图片展。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学生在环境保护方面做了明确实际的指导,增长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理事分会研讨会 下一条: 财经商贸系2018-2019学年党员应知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