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06日 18:33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商贸学院于12月6日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相关内容,要打破常规制定就业实施方案,打破按部就班的就业工作现状,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开展工作,以不等不靠的心态,不遗余力的开拓新的用人单位和企业,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毕业去向落实率稳步提升。

此次会议要求了学院全体成员要参与到学院就业工作之中,明确就业工作目标,落实就业进度,以为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吴雨辰

复审:郭文斌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新疆三昌环保能源公司招聘宣讲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引航就业演讲团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