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

2023年12月25日 14:00  点击:

为继续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对2025届学生就业工作进行提前部署,12月25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24届、2025届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4届本科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动员,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学生个人情况,针对困难逐一击破,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收官。同时对明年即将走上实习就业岗位的2025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对相关工作进行提前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继续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加强指导服务和帮扶重点群体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吴雨辰

复审:郭文斌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就业暨征兵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珠海华发集团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