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引航就业演讲团进校园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14:00  点击:

为引领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 转变就业观念, 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 尽早明确职业意向, 尽快就业,财经商贸学院邀请百世物流科技(中国)甘肃分公司高级人事经理黎静,开展以“如何获得HR的青睐”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为2024届毕业生进行就业简历和面试指导。

黎经理就在求职过程中的简历制作、面值技巧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她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紧扣工作职责、薪酬福利、学习机会等方面,指导同学们如何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offer,也就同学们也就自身求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帮助同学们切实掌握了求职过程中简历制作和面试方面的知识技巧,拓宽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有助于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增强求职信心。

撰稿:孔一博

复审:吴雨辰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企业招聘线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