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届线上就业工作会

2022年10月26日 15:09  点击:

10月26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郭文斌、办公室主任吴雨辰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个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围绕未就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郭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财经商贸目前存在的问题,由于“双减”及疫情双重因素使得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严重受挫,针对这一现实问题他要求,加强就业引导,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提升网上就业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吴主任指出财经商贸学院毕业生基数大,目前有近20名的未就业毕业生,受疫情影响无法线下求职,提出辅导员老师们应全面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及时掌握国家就业优惠政策,加强就业引导,做到知晓学生的就业有什么困难、就业进展怎么样。最后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学生为本,全力做好2022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工作。

撰稿人:孔一博

审稿人:吴雨辰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实习就业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用青春吹响奋进的号角”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在线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