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实习就业项目宣讲会

2022年11月10日 21:19  点击:

为做好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1月10日,我院邀请了正保网中网供需对接就业项目负责人高帅、颉改霞经理为我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宣讲,为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方向进行了介绍。

宣讲会上正保网中网供需对接就业项目负责人高帅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的三个主要方向,以及相关企业规模、业务内容、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会后,与同学们就具体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了解了将来实习就业的主要方向,以及在相关实习就业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有助于学生做好个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供图、撰稿:孔一博

复核:吴雨辰

终审:张武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财经商贸学院2023届截止3月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公示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2届线上就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