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积极备战全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

2018年04月17日 16: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决定4月中旬举办2018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设15个专业大类、36个竞赛项目。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升,通过积极承办和参加大赛,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财经商贸系除承担会计技能、电子商务技能、市场营销技能三个赛项的比赛外,分别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带队,选拔优秀同学,积极参加包括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会计技能、电子商务技能、市场营销技能、银行业务综合技能五项比赛。

(参赛倒计时)

为做好比赛承办工作,并确保参赛成绩,财贸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多次召开现场会议,组织制定办赛规程、参赛计划、训练方案等,和指导老师研讨解决存在问题;各位指导教师放弃休息时间,一心扑在辅导学生参赛中;各位参赛同学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系领导也多次亲临现场关注学生训练情况,看到同学们娴熟的操作手法,纷纷为学子拼搏好学、积极进取的精神点赞。

(学生备战大赛)

祝2018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顺利举行并期待各位参赛队伍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王保周/图文;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牛肉面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财税审一体化实训室顺利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