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召开学习教材管理办法的专题会议

2023年11月01日 14:00  点击:

11月1日,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在数通304教室召开了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材管理办法》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教研所长主持,教研所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蕊所长首先对我校的教材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教材的选用、编写、审核、出版、使用进行了深入阐述。再次强调了在职业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建构滞后的背景现状下,职业本科专业教材建设的迫切性。

随后,参会教师就我校的教材管理办法展开了激励的讨论,讨论围绕教材的选用原则、编写标准、审核流程、出版要求、使用规定、更新和评估指标等方面,老师们最终也提出了好的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旨在让授课教师深入了解和学习我校的教材管理办法,提升教材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刘佳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职业本科专业教材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跨境电商教研所赴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进行访企拓岗和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