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教研所赴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进行访企拓岗和考察交流

2023年10月30日 14:0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提高我院跨境电子商务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多样化人才培养体系和模式,10月30日,跨境电商教研所所长张智瀚赴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开展访企拓岗,并就跨境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张所长先后访问了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海关办公大厅、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兰州新区黛勒跨境电商有限公司等。访问过程中,兰州新区黛勒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瀚东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现状及整个运营流程,他指出,作为保税区跨境电商运营较好的企业之一,愿与高校在跨境人才、实战化教学、创业、教学资源等方面深度开展合作,未来打造区域跨境电商人才的典型案例。

座谈会上,兰州海关汪处长简要介绍了海关及综保区的发展现状,并对未来的跨境电商发展方向做了讲解,他对我院开展的下企业调研,表示了高度认可,希望双方整合优质资源,探索出一条高质量人才发展的“资环样板”。

上一条: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召开学习教材管理办法的专题会议 下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召开教研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