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系参加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甘肃中心第一届电商发展模式研讨会

2017年10月16日 15:04  点击:

财贸系参加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甘肃中心第一届电商发展模式研讨会

9月17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甘肃中心第一届电商发展模式研讨会在兰州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甘肃县域电商顶层设计及如何落地实施有效发展”。

(授牌仪式)

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协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闵祥涛先生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商服务委员会甘肃电商服务中心主任郑骞、兰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会展处处长马明作了主旨演讲。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3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甘肃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和未来,我系张荣国主任及张智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闵秘书长授予我院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电子商务分院,并授予牌匾。

(参观甘肃義狼控股甘肃陇源堂电子商务公司陇源孵化器)

论坛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甘肃義狼控股甘肃陇源堂电子商务公司陇源孵化器。

(财经商贸系张智瀚/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学生干部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学习委员教学工作专项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