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学习委员教学工作专项工作会

2017年10月11日 14:49  点击:

财经商贸系召开学习委员教学工作专项工作会

为及时传达学院教学工作精神,了解老师们的上课情况,听取学生在学习上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更优异的成绩,10月10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在物流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了学委教学工作会。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荣国、王保周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学习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开始阶段,王保周老师通报了考勤表的上交情况,强调了背书包和记笔记的重要性,讲述了记笔记的好处,要求学委再次传达会议精神,让同学们养成记笔记和背书包的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学委教学工作会现场)

接着,王保周老师统计了一下五分钟立德工程、上课喊起立、记笔记、背书包以及老师和学生的到位情况,各班学习委员详细的进行了汇报,这些工作中仍然有一些落实不到位,这就需要学委和班长共同努力,将这项工作做好、做实。

然后,学习委员就近一个月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张荣国主任和王保周老师逐一进行了记录和解答,并表示随后将对这些问题进行快速解决。依托学院的平台,本着对学生负责的精神,对学生学习情况深入了解,解决存在问题,使各位同学能更好的完成学习和成长任务。

(学生、教师热烈讨论)

最后,王保周老师强调各位学委本着对全班同学的学习负责的态度,一定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但随时、如实地反映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也要及时地反映老师教学情况和存在等问题,帮助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贯彻落实了学院教学工作精神,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加强了学风建设,对于全面提高学生学习成绩、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重要作用。

(财经商贸系陈奕宏/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贸系参加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甘肃中心第一届电商发展模式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