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学生干部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03日 14:47  点击:

财经商贸系召开学生干部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为及时传达学院教学工作精神、了解老师们的上课情况、听取学生们在学习中所出现的问题、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加速学生成长,11月2日中午,财经商贸系在物流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干部教学专题工作会。副主任张荣国、教学干事王保周老师主持会议,全体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参加了会议。

(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在会议开始阶段,王保周老师首先强调各位班干部要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学习、监督工作,及时、如实地反映教师的上课情况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其次通报了各班考勤表的上交情况;接着对于学院评教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各班认真传达评价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同学利用手机对于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真实、全面的反映,确保评教质量;最后对于学院学生管理以及违纪处理两个重要文件进行了强调,对于学院一学年挂科超过5门同学予以留级的处理决定进行了说明,张荣国副主任对此进行了补充,明确学院属于甘肃省排名第一的高等职业院校,正在进行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所以对于毕业生的质量管控将会越来越严格。希望大家勤奋好学,自尊自爱,不要因为自身原因影响其他同学的学习和生活,不要给班级带来不好的影响,加速成长,实现“明天母校以你为荣”的目标。

接着,王保周老师对实训室的管理规定进行强调,要求进入实训室的同学必须穿鞋套,忘记带鞋套的学生可以在系办公室借用鞋套,违法规定的同学,将由实训室管理员安排打扫实训室卫生。

最后,所有参会班干部就最近一个月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张荣国副主任和王保周老师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不但达到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的目的,也使这些问题得到了快速解决。

(张荣国主任和王保周老师正在一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贯彻落实了学院教学工作精神,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加强了学风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学习成绩、促进学生成长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财经商贸系马敬妍/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期中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财贸系参加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甘肃中心第一届电商发展模式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