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2016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

2017年11月13日 20:57  点击:

财经商贸系2016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

2016年12月13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议。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副主任唐丽、副主任张荣国、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经商贸系系主任张武主持会议。

张武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中,张武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的考核方法和原则,力求做到公开、公正。紧接着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大范围的总结,然后逐个对各工作人员对本年度的工作表现及成就进行了介绍和评价。张武主任对本年度各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对各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越做越好,攻坚克难,为财经商贸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那一份力量。接着各工作人员进行述职报告,分别就本年度自己在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就业创新等方面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发表感言。

会议现场

然后,张武主任指出,2016年度的工作开展顺利,并取得了重大突破,特别是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为我系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其他专业更要加强课程框架体系建设、加强创新,与电子商务专业齐头并进,各位工作人员更应该加强学习,带头创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力求在下一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上一条:财贸系举办“科技创新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期中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