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专业简介-酒店管理专业(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方向)

2020年03月16日 12:48  点击:

酒店管理专业(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住宿业、餐饮业、牛肉面行业等职业群,既有国际视野和开拓精神、科学文化素养,又有连锁企业商品管理、营运管理、顾客管理、人员管理技能,具有健全人格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开设有商务礼仪、中国烹饪概论、网页设计与制作、食品营养与卫生酒店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酒店英语Ⅰ、酒店英语Ⅱ、现代厨房管理、市场营销实务、消费心理学、餐饮服务知识与技能、现代连锁经营与管理、餐饮成本核算、中国旅游地理等课程。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住宿业、餐饮业、牛肉面行业等职业群,从事连锁企业商品管理、营运管理、顾客管理、人员管理技能等工作。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会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