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会计

2020年03月16日 12:37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会计

2016-05-17 20:15 审核人:

◆会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会计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类中小微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从业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会计核算、会计监督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开设有会计学基础、会计学基础实训、统计学原理、经济法、审计学基础、企业管理概论、会计法规与职业道德、财务会计、财务会计实训、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税务会计、会计应用软件实训、财务报表分析、ERP、企业会计综合实训等课程。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及其它经济组织,从事基层会计核算、会计分析、会计事务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专业简介-酒店管理专业(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方向)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专业介绍—电子商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