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财贸在行动

2023年03月22日 12:10  点击: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财经商贸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将“三抓三促”行动同学生宿舍微阵地建设相结合,经过前期同学们反诈骗海报的设计,全院师生公开投票,最终10幅作品获得大家广泛认可。

选拔出的海报作品,学院统一印制,安排团学工作人员为每间寝室的门外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时刻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网络诈骗,让反诈常识入眼、入心、入脑。

同学们设计的反电信诈骗海报,在教育引导同学们提升反电信诈骗意识、宿舍安全意识、文明宿舍建设意识的同时,还穿插介绍宿舍安全应急处置能力、防盗防骗小提示等实用技能,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颇受同学们欢迎。将海报张贴到寝室,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反电信诈骗的知识。

宿舍“微阵地”活动将反诈防骗意识融入到同学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使同学们时刻绷紧反诈之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环境。

撰稿/初审:王燕茹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跨境电商专业英语口语提升”专项计划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