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2日 08:30  点击: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财经商贸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将“三抓三促”行动同学生服务管理相结合,形成上下一盘棋。为让广大团学干部的更好服务同学,起到学校与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3月20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充满严峻挑战和多重考验的一年。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狠抓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增强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锤炼过硬作风的关键手段、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方式、奋起赶超跨越的迫切需要,目的就是动员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

会议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全面做好服务工作,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使各班级工作快速迈入正轨;各部门工作中需严格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严禁出现官僚主义作风、形式主义作风;广泛在新生中挖掘人才,为团总支学生会补充新鲜的血液,工作中力求创新、提质、高效。

接下来,学院将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团学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和全面深化改革,在“三抓三促”中切实提高团学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执行力,把成果体现在推动全院各项重点工作中来。

撰稿:王燕茹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反诈宣传,财贸在行动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