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开展“跨境电商专业英语口语提升”专项计划

2023年03月22日 16:13  点击:

为深入统筹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提升跨境电商专业学生实战技能,3月20日,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了“跨境电商专业英语口语提升专项计划”宣讲会,会议由培黎职业学院专职教师李博主讲。

对于跨境电商专业英语口语提升专项计划,李博老师讲到本计划是跨境电商专业学生技能养成和高素质专业型人才建设的长期计划,是对本专业已有一定规模社群练习的进一步深入和优化。对于跨境电商专业而言,“跨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英语口语交流不仅是一种兴趣爱好,更是本专业必须具备的“真本事”、“硬功夫”。李博老师对大家当前英语口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面对跨境电商专业面临的职业新形势,在“三抓三促”的精神指示下,学院目前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问题梳理、选材确定、专项提升等工作均在顺利推进中,积极补足短板,努力成为学院标杆。

撰稿:李博

复核:吴雨辰

终审:张武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研究所集体教研 下一条:反诈宣传,财贸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