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2023年03月21日 09:28  点击:

3月16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着力提高工作质效,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各项目标任务稳妥有序推进。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为全体师生解读《学校“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郑绍忠书记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宣读了《财经商贸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同时会上明确了“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将其作为干好事业的重要契机、转变作风的重要标尺、开创新局的重要实践,各教研所、各党支部要认真研读方案,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快速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中来。要聚焦职业本科和“双高”建设,对标学院发展目标,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目标、对账销号。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终审:张武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阳光体育文化月羽毛球友谊赛正式开打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