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阳光体育文化月羽毛球友谊赛正式开打

2023年03月21日 09:34  点击:

3月17日,财经商贸学院“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阳光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羽毛球友谊赛正式开打,本次比赛共有参赛学生123人。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奋力拼杀,扣杀、轻吊、平抽、快打......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角逐。比赛中,各位健儿在场地上肆意挥洒着汗水,白色羽毛球轻舞穿梭,一来一回尽显强劲实力。对战后双方纷纷击手互赞,展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比赛风范!

本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球艺、强身健体的机会,充分展示了财贸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燕茹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