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9日 16:10  点击:

3月16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实训楼304党建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武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关于“双高建设”张武院长表示“双高计划”引领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理念变革。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一样,是人人可以成才、人人可以出彩的教育。学院目前正积极筹备国际交流相关工作,牛肉拉面师培训国际标准制定及新建新西兰牛肉拉面工坊等工作均在顺利推进中。在现如今职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新形势下,职业本科教育应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精准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新需求、培养高精尖产业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 针对目前“三抓三促”工作的开展张武院长强调,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提升教师道德修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其次,针对职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两位本科专业教研所所长对目前学院本科专业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做了分析报告。

最后,关志强副院长提出了前三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周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前三周教学工作进展顺利。

                                         撰稿:刘佳

                                          复核:关志强

                                         终审:张武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研究所集体教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