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教研所成立3个结构化创新团队

2022年11月07日 08:54  点击:

为了提高教师协作共同体,激活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发展的核心引擎,2022年11月4日晚,财经商贸学院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举行了结构化创新团队成立大会,财经商贸学院张武院长、关志强副院长及全体教研所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智瀚主持召开。

首先张智瀚所长就教研所主要工作、考核办法及专业情况、教研所人员结构做了详细介绍。其次他宣布本教研将所分为跨境电商、新媒体、大数据应用三个创新团队开展工作,同时将团队成员做了分配,任命李桃、赵倩、周朝进三名教师分别担任团队负责人,并明确负责人具体岗位职责。三位负责人也分别做了表态,将围绕学院工作安排和专业发展积极配合学院、教研所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

接下来关志强副院长指出此次创新团队设立十分有意义,团队之间相互协作,良性竞争,共创团队文化,力争将教研所打造成省级优秀团队。

最后张武院长对此次教研所活动表示肯定,创新团队的成立促进了教研所发展,对创新团队有愿景、有指标、有要求,希望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更快更好的发展。

此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创新团队的成立,使教研所专业结构更加清晰化,组织架构更加合理化,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将会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初审:顾唯玉

复核:郭文斌

终审:张武

上一条:“三抓三促”数字产业经济研究室召开年初科研对话活动 下一条:牛肉拉面综合技艺科普单元“科普活动日”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