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沙盘实训室

2020年04月15日 08:18  点击:

电子商务沙盘实训室介绍

电子商务沙盘实训室占地面积72平方米,现有服务器1台、教师机1台、学生机44台以及1台电子大屏幕,本学期在电子商务实训室共开设跨境电商实务、国际贸易实务、网店推广、酒店前厅服务、康乐服务与管理、中国外贸港口与航线、以及三维动画设计七门课程。

 

电子商务是电子与商务的结合,建设此实训室是因为我们对于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不能仅靠理论的教育,还需要通过一些实践环节加深学生对电子商务的特点和应用领域的感性认识 目前课程中运行的教学软件主要是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奥派仿真实验系统主要包括电子商务模式、电子支付、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环境、电子商务安全等主要模块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

电子商务室还承担了为全省电子商务博导前程杯大赛以及全院首届PS设计大赛等提供比赛场地的重任。另外,我们系针对教学和技能大赛的人才培养为核心,组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以及电子商务沙盘模拟经营爱好者共同成立了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工作室成员利用晚自习以及空闲课程时间都会来电子商务实训室进行培训交流和学习,实训室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专业实践与体验平台,通过交流学习,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操作能力,增强了他们自主学习的意识,促进了同专业各年级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技能以及就业适应能力。  

上一条:会计实训室 下一条:智能物流实训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