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3年03月07日 14:3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文件要求,3月1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武主持。

会前,支部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见实效。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领会党的精神内涵,明确党员标准,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武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根源。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回应。随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党员自评、互评。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支部书记张武作会议总结,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党员教师继续做好课程思政与党建工作的融合,要在深刻理解“为谁培养人”的基础上,思考“如何培养人”,积极围绕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基础的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党员教师在党员学习过程中,要学用结合,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撰稿:刘美言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