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实习学生临时党支部助力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16日 09:23  点击:

哪里有险情、灾情,哪里最困难、最艰苦,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财经商贸学院成立了在外实习学生临时党支部,根据实习地点的不同划分了2个党小组,切实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确的信息,带领大家面对困难,听党话。

苏州工业园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第一党小组党员雒旺旺、王同仓、朵娜竭力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物资运输。主动为工作、生活场所消毒,领取消毒水、口罩并发放给其他实习学生。

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第二党小组党员张屹权和黄庆妮在疫情期间负责每日利用微信、邮箱对本项目所有员工进行体温和身体状况跟踪,并及时反馈领导。第二党小组党员罗文星每天为舍友宣传防疫措施并对舍友进行心理疏导。严格执行公司的管理制度,按时测量体温。带领舍友读书、购买食材,自己做饭,将自己储备的口罩分发给舍友,并监督舍友勤洗手。积极参与实习单位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党员王斌,目前在重庆培训,因为要保障基本民生供应,避免引起恐慌,让人民群众有放心安全便宜的民生用品可以购买,疫情防控期间大型超市要正常营业。王斌同学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岗位责任的重要性,积极迅速投身工作,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其他实习同学宣传防疫措施,做好心理疏导安抚工作。

       

临时党小组的成立是防控力量的有力补充,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以网络形式及时传达党中央最新重要指示和学院各项安排。

上一条:“面对疫情,党员率先垂范”——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贸学子助力抗疫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