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主题班会

2019年04月25日 13:10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网格化管理办法实施方案》(试行)精神,2019年4月23日,在数通实训308教室举行了“党员网格化管理”活动。18级电子商务13班学生按照综合测评分推选的6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务负责人赵倩老师听取这6名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信念,真实了解每个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细致考察每个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务负责人赵倩老师和18级电子商务13班6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过程中首先有党务负责人赵倩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开展。希望同学们可以全面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认真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在党组织和同学们的关怀下,一步一个脚印的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真正的党员,始终以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文化素质和工作能力。

最后通过本次班会要我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这是入党的首要问题。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自己所定的目标前进。在工作、学习和社会中起着模范作用,坚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财贸系以党员网格化管理要求,深入开展学生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以党员网格化管理要求,进行生命的意义讨论——财经商贸系召开学习委员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