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18级12班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

2019年04月12日 18:09  点击:

4月8日下午,财经商贸系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推选大会。参与会议的有本院系党员、群众代表及推荐入党的3名发展对象,教师党员曹红红主持会议。会上,推荐入党的三名同学从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及个人生活方面的表现作了全方位的总结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各自的培养对象作了介绍,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入党学生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考察期间要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工作积极肯干,责任心强,能够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undefined

此次自学与讨论,不仅给发展对象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而且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信念和决心。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最后,教师党员曹红红对每一位发展对象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点评,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及改进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壮大财经商贸系会计专业党支部的队伍,工作不断开拓创新。

上一条:党建网格管理员老师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下一条:“网格化管理”专题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