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管理”专题教育班会

2019年04月10日 21:26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系部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认真学习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网格化管理办法实施方案》(试行)精神,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12班于2019年4月9日在数通实训406教室举行了“网格化管理”实施以来的首次主题教育活动。主持人:王寰宇

一、

讲解了本次《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网格化管理办法实施方案》(试行)的运行方式,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思想上要先进,行为上要端正。

二、

提出每周二进行一次团日活动、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党章党史等。

三、

要求每人下载学习强国软件,认真学习软件内容,并且达到积分要求。

undefined

                                                              17级电子商务12班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会计18级12班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 下一条:电商专业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