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组织实习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0日 16:21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振奋了莘莘学子的心。广大青年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掀起了学习报告精神的热潮。近期,财经商贸学院党委组织实习学生党员党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党员党小组于11月20日组织在顺丰企业实习的全体学生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20级物流管理12班贺贵林说:“新时代十年非凡巨变,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这十年,从小学升入初高中、再升入大学,我光荣地完成了入队、入团、入党的“人生三部曲”,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稳健有力的前进步伐,我逐渐找到了追求进步、担当奉献的青春坐标。作为强国一代的新时代青年,我将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实习,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自主实习学生党员党小组组织党小组全体成员于11月21日再次学习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每位同学都结合自身实习岗位实际,谈了所思所想所悟,20级会计12班任锦阳说:“通过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意识到,作为预备党员的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利用所学专业,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应该扛起青年的担当,在民族复兴征程上激扬青春、挥洒汗水,留下属于我们的青春足迹。”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系列理论知识,用党的知识不断武装头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图、撰稿:金琰

复核: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