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2022年10月16日 21:40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于2022年10月16日在数通304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主持,财经商贸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1B1F1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坚持人民至上,是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价值追求,也是我们党一百年来一切奋斗、牺牲和创造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党的百年奋斗实践中,坚持人民至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中心组成员立足自身岗位,谈了对“坚持人民至上”的理解和感想,中心组成员郭文斌、吴雨辰、张智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郭文斌说到:“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的使命艰巨而光荣,我们培育一名有用之才就会造福一个家庭,一个好学生就会是好子女,也将会是好丈夫、好妻子、好父母,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基本单元。党的育人工作一刻也不得松懈,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我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端正洗涤自身思想,不断加强业务本领学习,永远把学生放在心上,为党的育人工作奋斗终生。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武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将“人民至上”的信念落地为“以学生为中心”的行动,始终急学生之所急,忧学生之所忧,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切实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教育理念。

撰稿人:金琰审核人:魏宗儒)

上一条:学起来!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 下一条:同心向党迎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