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22日 15:54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出席会议,总支书记张武主持会议。

33C08

会议现场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武同志汇报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解读了《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网格化管理办法实施方案》,并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

16DDB

张武书记讲话

接着,财经商贸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代表针对总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提出具体的落实改进措施。

1B9B6

高院长作点评讲话

最后,高院长对财贸系总支部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为源泉,制定学习计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以党建思政为引领,认真落实学院“5分钟立德”工程;三是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发展内涵建设,鼓励师生参加各项竞赛并取得成绩;四是坚持帮扶工作要以产业帮扶和扶志扶智相结合打好攻坚扶贫战。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