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

2019年02月28日 19:35  点击:

为了激发我系老师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感,提高党员们的政治素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牢记使命,始终如一的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系于2019年2月28日中午在数通实训楼204室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表扬的通报》,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唐丽,财经商贸系团总支书记教学干事吴雨辰,财经商贸系就业干事王寰宇等23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召开。

11332

张武书记说明了牛帅,侯雅琴两位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在危险来临之际,挺身而出救下落水者,随后悄悄离去、不争功与名的事迹。此番学习,张武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向他们学习见义勇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教育,促使党员们不断增强责任感,敢于担当。同时希望党员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