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落实学院党委党建质量年实施方案专题工作会

2018年06月07日 20:21  点击:

我系于2018年6月7日在数通实训楼召开了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落实学院党委党建质量年实施方案专题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为财经商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张武主持。此次专题会主要通过学习学院下发的两个重要文件进行的,旨在加强党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和学习能力。

会上,张武主任首先领导全体党员学习学院下发的《兰资环党发58号文件》,此文件为2018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件。文件中提到不能以“文件学习文件,文件落实文件”,张武书记说:要总体学习,深刻体会,跟进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张武书记主要以文件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党建等十五个大点以及若干小点组织学习学院下发的此文件。

接着张武书记领导学习《兰资环党发124号文件》此文件主要学习《开展学习青年习近平扎根陇原黄土地》,文件中提到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不抱怨,不埋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武书记强调,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也要发挥这种精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书记还说要发扬青年习近平的实干精神,多干实事,要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在学生中组建青年学习小组。张武书记提到今年是党建质量年也是转变作风年,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生的学习中去,教学方法要与时俱进,转变作风,简化手续,解决学生办事难的问题。

最后张武书记解读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此次讲话是党对高等院校的希望,党的高校要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此次专题的召开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意识,更是清楚以后在工作中该如何去做,以服务学生为需要,以本岗位需求为需要,更好的去诠释“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征兵宣讲及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