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开展征兵宣讲及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31日 20:1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提高兵源质量,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入伍参军,同时丰富学生的个人经历。 财经商贸系于5月30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财经商贸系征兵宣讲及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武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源钊主持,本系在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作了讲话。他对2018年大学生征兵形式和征兵重点做了分析,他强调“中国在发展,军队在提升,国防在建设”强军梦依然在继续,应征入伍一直在号召。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军,作国家栋梁之才。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张武主任介绍了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对具体条款作了宣读,奖助帮扶政策作了细细列举,学费住宿费的缴纳标准作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计算大学生入伍在政治,成长,经济各方面的优待和照顾,进一步强调了大学生当兵的好处。

undefined

张武主任介绍政策

播放完征兵宣传片之后,光荣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王栋、冯帅、张田琪、刘成荣四位同学分享他们的军旅经历。分享过程中流露着他们对这段从军路无止境的怀念。尽管有过创伤、有过失败、有过跌倒,但是一路走来,爬起来的那份勇气从来都不曾抹灭。

光荣退伍大学生代表讲话

参军是一种光荣的使命,当兵是一种要扛在肩上的责任。本次会议对学生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与形式,提高对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党总支落实学院党委党建质量年实施方案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督导室主任甘毅亲临东校区召开教学督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