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 实训开班典礼

2020年11月30日 20:38  点击:

11月30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与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实训开班典礼在珍粟阁二楼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如期举行。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梁顺俭,财经商贸学院专业带头人张芳出席实训开班典礼,酒店管理专业(连锁经营方向、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方向)学生参加。

开班典礼上,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表示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是国内第一家实训基地,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加强社会活动能力、提高动手能力。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梁顺俭说,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管理能力和创新学习能力,让同学们准确把握拉面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业态,将拉面经济发展壮大,推向世界。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本次学习机会。

E15A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大家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纪律,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学有所获。

上一条:北京金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实训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关闭